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发布时间: 2022-10-12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所属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1标项目部经理楚洪磊、书记史洪波代表全体项目员工将爱心捐款转交给电工吴浪,为他送去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吴浪的父亲患有帕金森综合症,母亲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家中还有两位年幼的孩子需要抚养,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项目部管理人员楚洪磊和史洪波在了解到吴浪的实际情况后,积极带头募捐并第一时间倡议项目部人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吴良度过难关。大家通过“水滴筹”平台和现金的方式踊跃捐助,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了19080元捐款,谱写了一曲长天路1标项目员工互助互爱的赞歌。
长期以来,中海总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项目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主动为员工排忧解难,把对困难员工的帮扶作为密切联系员工、关心员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用真心和真情关爱每一位员工,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中海总局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相信,大家的这份爱能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让深受病痛折磨的人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捐款的额度虽然不高,但却饱含全体项目人员的爱心和祝福;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无情的病痛,也定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