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加强总局各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管,近日,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对青岛分局承建的大黑山岛大濠二级渔港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远程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殷江涛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随后针对《关于开展10月项目远程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视频对现场安全及业内资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做好冬季施工、水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做好风险管控,建立项目责任体系,明确管理责任;三是提高检查质量,落实安全生产“五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项目部管理人员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全力做好整改,切实筑牢安全根基。
总局安全生产部经理李新宇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供稿/图 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