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亮相首届深圳核博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中海总局

为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国家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求的重大部署,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宣贯国家安全高效发展核能战略,促进核能产业技术创新,助力我国建设核强国,20221115-17日,首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闪亮登场,在国际舞台展示“国机水工”、“核电水工”的建设成果!


中海总局是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始终致力于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各类建设解决方案,特别在核电水工行业深耕多年,在该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自1999年至2021年,中海总局走过了一条曲折艰辛的核电水工之路。20余年来,凭借勤于学习、勇于开拓的精神,中海总局不断积累资质、资历、荣誉及口碑,执着于核电事业,完成合同额近50亿人民币,将足迹留在了秦山、福清、田湾、漳州和昌江各大核电基地。2016年中海总局更是走出国门,承揽了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取排水工程,合同额逾3.2亿美元,这是中国核电领域第一个海外核电海工工程EPC项目,也是我们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再造海外新国机”号召的一次生动实践成果。2020年中海总局成功承接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排水隧洞及转换井工程及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EPC工程两大工程,累计合同额逾10亿元人民币,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尽心履职的同时,中海总局还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研发了控制性止水帷幕、钢箱浮运超重型沉管、干施工重力式码头等新工艺、新工法,不断提升核电水工建设的科技水平。


中海总局凭借过硬的水工建设专业能力在国机核电水工发展之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祖国核电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本届核博会的亮相展示,我们以自信昂扬的姿态站上了国际舞台,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在核电建设领域的知名度。在荣誉和成绩面前,中海人必将脚踏实地,一路前行,在国内、国际核电水工工程建设道路上不断走向新的辉煌!(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