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一行至宁波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12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2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一行至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中国海航财务总监冀晓龙主持调研会议。

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分公司关于基本情况、运行概况、发展特色、党建成果、问题困难及工作规划等重点内容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分公司就风险防范的部门管控、项目开发流程、科技研发投入、船机设备影响、合作伙伴巩固、经营板块占比、公司资金健康状况等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调研组从业务发展方向、业务协同思路、风险防控完善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与经验指导。



王博对分公司的人才队伍有效建设、经营业务精准聚焦、科技支撑效用发挥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分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并对分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以下要求:

1.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优势领域、利用优势平台、培养优势管理者,坚持稳中有进、效益优先,在筑牢根基、保障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实现利润率进一步突破。

2. 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坚守发展底线。透视底层业务风险因素,深度掌握风险诱因,完善深层次防控体系,实现风险防范不断加码。

3. 把握战略机遇期与协同发展优势,在当前业务协同大背景下,做好人才输出、理念输出,积极主动融合发展,争取新机遇,开启新模式。

树立国机工程企业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与责任意识,牢记合规底线,保持廉洁底色,干好本职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冀晓龙代表分公司对调研组的肯定与指导表示充分感谢,并代表中国海航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国机工程集团的领导下,稳健开展各项经营改革发展工作,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海航力量。

国机工程集团财务总监张之亮、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段向威、财务投资管理部投资管理处处长石保俊、董事长秘书葛鑫君、中工国际专职董事付勇生、中国海航上海海虹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中国海航董事办公室主任刘师军陪同调研。宁波分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汇报。(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