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一行至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项目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一行至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参建的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项目负责人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投入运营前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孙波指出,     各施工单位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加强科学施工组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是要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强机械设备管理和人员安全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该项目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GTC)配套透水构筑物及排海方沟海域段水运工程部分由中海总局承建,属于《海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中的重点工程,将建成海口港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完善配套客运货运服务功能,加快提升琼州海峡过海运输能力,助力实现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  

下一步,中海总局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项目建设按预定施工进度目标有序推进,为实现“海口港口、连接世界”的发展目标贡献央企力量。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力,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局长林成、副局长王尤清陪同调研。(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