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项目调研明思路,管理提升促发展——中国海航集团总工程师张毅一行赴广东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国海航总工程师张毅一行至广东片区开展项目管理体系专项考察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由中国海航集团第工程公司、中海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广东海俊、广东广海五家公司依次向调研组进行情况汇报。随后各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经营情况、市场开拓,项目管理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 并就如何更好推动公司工程项目质量、进度、效率等方面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张毅就如何优化工程项目管控体系、后续项目管理提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稳中有进,下真功夫管好项目,寻找赢利点,抓好降本增效工作,促进项目标准化建设提升;二是要追根溯源、重视项目管理体系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强化现场管控;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构建防范与化解企业重大风险的法律屏障;四是提高市场开拓能力,选择优质合作队伍,多渠道做好资金储备,推进经营模式改革。




调研期间,张毅一行前往至广东分公司承建的南沙·明珠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鱼菜共生4.0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对现场的施工资料进行了检查。张毅对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提出几点指导意见:1、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作业人员的施工行为监管,不断提高建设工程安全施工水平;2、安全生产资料要做到有记录、有维护,建立完整的档案;3、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加强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供稿/图 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