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安全检查组赴海南开展安全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5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带队前往由中海总局承建的洋浦初级中学项目、洋浦逸盛项目和八所港项目分别进行安全调研。

调研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概况、主要施工工艺、安全制度的落实及安全生产管控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郝胜伟对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建项目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二、完善事故隐患排查制度与事故应急救援制度,进一步提升风险辨识能力,提高风险管控水平。三、牢固树立安全管理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四、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到位情况的安全监督,严格持证上岗,确保项目施工平稳进行。

随后,调研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项目负责人提出针对整改情况必须要持续跟踪,做到环环紧扣,闭环管理。

          中海总局、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安全生产部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