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长三角区域中心在甬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3-10-22 来源:中海总局

        2023年10月19日,中海总局长三角区域中心在宁波举行揭牌仪式。中海总局董事长李一平亲临现场参加仪式,与中海总局部门负责人,厦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宁波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员工等3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9点28分,揭幕仪式如期而至,厦门分局局长上官军亮和宁波分公司支部书记戚华军携手为长三角区域中心隆重揭牌,长三角区域中心正式拉开发展的帷幕。

       长三角区域中心是中海总局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寻求转型发展所设立的四大区域中心之一,以宁波分公司和厦门分局为载体,是立足江苏、浙江和福建区域市场开发,推动中海总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核心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长三角区域中心迈出了实体化运营的第一步,为长三角区域的合作与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区域中心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海总局的发展战略,积极打造高效、协同的区域运营模式,努力实现区域资源的合理共享与动态平衡,有效赋能优势领域,不断提升区域中心市场竞争话语权,推动长三角区域中心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引擎,成为总局发展的新的增长极,成为打响“国机水工”品牌的新高地。

       揭牌仪式后,各方代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对区域中心当前存在的优势及问题、市场发展前景、未来发展路径、具体任务目标和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区域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