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国机工程集团对中海总局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09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11月2日,国机工程集团安全生产部副总经理王华山及安全工程师靳辉一行,对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中海总局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总经理霍明明携中海总局及宁波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王华山听取了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结合当前国内安全生产形势,重点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传达了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管理要“全覆盖”、“沉一线”、“严考核”的工作要求。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同中海总局的沟通联系,促进中海总局更好、更快地适应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

霍明明表示,中海总局将积极配合检查指导工作,积极适应、拥抱变化、努力提高,确保全面符合国机工程集团对中海总局安全管理工作的实质性要求。

与会人员就国机工程集团安全生产监管模式和总局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交流。随后,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中海总局所属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11月4日,检查组对福州港闽江口内港区洋屿作业区 5 号、6 号泊位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11月6日,检查组对海南昌江核电厂 3、4 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排水隧洞及转换井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图文/撰稿:安全生产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