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李一平深入中海总局广州片区下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23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11月14日,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到中海总局广州片区下属企业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了解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状况、粤港澳区域中心组建以及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组织青年职工座谈会,并与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李一平就公司整体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粤港澳区域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两家企业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中海设计院惠州大亚湾区渔港项目。

李一平对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两家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干部职工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在谈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进粤港澳区域中心建设时,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实实在在”要求为遵循,坚持围绕中心,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二是要加快推进粤港澳区域中心建设,优化实施方案,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区域各项要素和资源,形成发展合力,提升EPC工程总承包能力,深耕粤港澳区域市场,全面塑强以设计引领服务的潜能,打造展示中海总局品牌形象窗口。

三是聚焦经营核心任务,提升商务策划和合规管理能力,筑牢业务部门、合规部门、监督部门在合规管理中的“三道防线”,,打造粤港澳区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海总局运营管理部、财务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文/撰稿: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