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李一平会见中欧协会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会长陈慧一行

发布时间: 2023-11-27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1日,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会见了到访的中欧协会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会长陈慧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一平对陈慧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海总局历史沿革、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海总局近年来依托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战略,在海外工程承包、施工建设领域施展了过硬的技术实力,积累了丰富的海外施工经验和项目业绩。

陈慧对中海总局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在欧洲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谈,加深了对中海总局的了解。愿在“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充分发挥协会在经贸领域上的资源优势,同中海总局在工程承包、施工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谋求合作。同时,也希望能够借鉴中海总局的成功经验,为促进中欧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欧协会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招商局,总局本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