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寻足迹 悟伟力 聚发展—中海总局党委主题党日暨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来源:中海总局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近日,中海总局党委组织在甬职工前往宁波市奉化区滕头村开展“寻足迹、悟伟力、聚发展”主题党日暨工会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前往滕头村党建教育的主阵地——滕头村展览馆,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滕头村在几代人努力下的蜕变历程。每一张黑白照片,都是滕头村民赓续奋斗的过往岁月的生动再现,也是新时代践行“共同富裕”理念的真实写照。参观完毕,众人纷纷表示对“滕头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红色气息弥漫在整个展览馆中。

随后团建环节中,全体人员展现了出色的身手和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从羞涩拘谨到忘我投入,大家快速适应了角色的转变,全身心投入到集体活动当中。

在“拔河比赛”环节,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紧握长绳,将全身力量凝聚于双腿之上,凭借身体的重心向后用力。霎时间场地被巨大的欢呼声所笼罩,整个比赛场地成为欢乐的海洋,展示了全体成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

在掌声、歌声和欢笑声中,党日活动迈入了尾声。凭借全体人员的共同协作,包含“中海总局”字样的沙雕与纳斯卡巨画呈现在众人眼前。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喊出口号:“寻足迹、悟伟力、聚发展”。声音回荡在耳边,更是萦绕在心头,展现了全体职工对总局的热爱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及团建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今后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海总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撰稿: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