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主题教育丨霍明明深入多家下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中海总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近日,中海总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霍明明前往大连公司、青岛分局、华东分局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经营模式转型情况进展。

大连公司、青岛分局、华东分局领导班子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做汇报交流,围绕经营模式转型和推进渤海湾区域中心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霍明明对三家企业的相关工作和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

一是实实在在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中海总局改革发展实绩。

二是聚焦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对接优质资源,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力冲刺打好年度收官之战。

三是实施清单化、责任化管理,狠抓应收账款清收清欠,确保“颗粒归仓”。

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深挖“人才红利”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五是抓好生产经营前端的项目执行和终端的财务收口工作,实现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从而提高项目利润水平。

六是做好存量业务的风险化解工作。

七是切实调整经营思路,转变经营模式,推动区域中心建设落实落地。

八是全力落实各项审计整改任务,以整改促规范,提升整改成效。

调研期间,霍明明在三家企业分别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与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联系点企业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分别至青岛分局胶港大道(扬州路-兰州东路)及魁文路电力管廊工程项目经理部和华东分局文禧台项目开展了实地调研。

中海总局运营管理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财务审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文/撰稿: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