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黄磊明率队赴青岛分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22 来源:中海总局

2月1日上午,中海总局安全总监、总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部经理黄磊明率宁波分公司一行至青岛分局进行年末经营情况调研,并与青岛分局进行深入业务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经营管理、运营体系及当前经营状况等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聚焦项目运行管理和合规经营,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策略模式、具体执行流程,涉及项目策划、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强化、项目章规范化管理、资料收集归档完善以及竣工总结交流等多个关键环节。

此外,青岛分局支部书记卜凡光与宁波分公司支部书记戚华军进一步就双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从支部建设创新、党员管理提升、党建宣传拓展以及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展开讨论,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对照查找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共同探讨了提升党建工作创新性、激发党员积极性的有效途径,以及实现党建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的策略。

最后,黄磊明总结了此次调研交流的成果,并向青岛分局和宁波分公司传达了过去一年中海总局与上级领导单位以及同行业其他重点企业在管理经验交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为两家公司提供了宝贵的范例分享和详细讲解,并对青岛分局与宁波分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持续加强合规经营意识,严格分包合同报审流程管理,不断完善相关手续和流程步骤,强化审核机制,降低对单一来源的依赖;

二是优化人员管理措施,提高人才使用效率,对现有人力资源进行合理调配和有效利用,构建科学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

三是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优化业务流程,简化繁琐步骤,积极借鉴多方优秀经验做法,筑牢企业风险防控的坚实防线。

(图文/撰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