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巾帼芳华展风采 凝心聚力谱新篇丨中海总局各级企业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中海总局

三月春意浓,巾帼显芳华。在这个充满春风与温情的三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中海总局各级企业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节日活动,引领激励广大女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展示新时代“半边天”的多彩芳华。

巧手烘甜蜜柔肩担使命—中海总局及宁波分公司

中海总局工会与宁波分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甜品DIY活动,特邀男职工代表作为“妇女之友”共同参与。活动中,大家化身为“甜品大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纸杯蛋糕DIY。

“香”约三八 灼灼芳华——青岛分局

青岛分局为全体女职工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调香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芳香四溢,女职工们在专业指导下识香、品香、调香,通过这一独特的方式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并探索调制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氛。

巾帼心向党巧手展芳华——大连公司

大连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手工艺品制作活动。大家充分发挥对美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造出一件件精巧别致的DIY工艺品,展示了她们的才华和匠心,令人赏心悦目。

巾帼筑梦新时代不负韶华展风采——东海华庆

东海华庆领导班子向女职工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并与街道工会联合开展“巧手制扇 竞展芳华”活动,女职工们通过绘画与刺绣相结合的方式,制作出了一把把精美的传统文化团扇,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幸福满满!

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先创优新征程——中海设计院

中海设计院举行了“茶话书香”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全体女职工共同回顾了百年党史中杰出女性的风采和优秀事迹,坚定了跟党走、争先创优的信念和决心。

花漾妇女节 绿色踏春行——海南分公司

海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赴琼北冯塘古村进行参观,大家共同参与了植树、DIY干花花扇等环保手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馨融洽的节日。

展巾帼魅力 绽花漾芳华——重庆分公司

重庆分公司为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艺术插花活动。女职工们通过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组合花朵,创作出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

巾帼同行开新局 区域中心共繁荣——广东分公司

广东分公司开展了主题座谈会及手工花制作活动,领导班子为女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未来发展。座谈会后,大家学习了兔葵花、小雏菊等手工花朵制作手法,制作出的蓝色郁金香、粉色百合花栩栩如生,引人赞叹。

三月春光里 无风“花”自香——北京公司

北京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电影《夺冠》。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0年代登峰造极的五连冠,到雅典奥运会的逆转,再到里约奥运会绝地反杀的励志故事,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至深。

中海总局各级企业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了浓郁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彰显巾帼之美,昂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总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撰稿:宁波分公司、青岛分局、大连公司、东海华庆、中海设计院、海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广东分公司、北京公司、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