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李一平会见中机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蕃一行

发布时间: 2024-03-13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1日,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会见到访的中机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蕃一行,双方就集团业务协同、资源共享及未来合作机遇展开了友好交流。

会谈伊始,李一平首先对陈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地介绍了中海总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取得的显著成就。陈蕃对中海总局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对总局主动求变、采取迁址战略决策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机国际的历史沿革、业务融合及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在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加强国机工程集团内部业务协同、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一平指出,加强集团内部协同是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也是推动工程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

陈蕃表示,此次来访是深入贯彻集团关于加强内部协同的重要意义和明确要求,也是对工程集团党委“党建赋能,融合提升”党建品牌中“融合协同”工作目标的积极回应。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双方能更加深入理解并践行内部协同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有价值的协同合作。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其他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机国际副总经理刘武、王维、顾问总工程师谢立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陈世洋以及综合管理部部长贾子东参加了会谈,中海总局总经理助理黄磊明、总部及长三角区域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图文/撰稿: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