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霍明明会见上海市政总院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 2024-03-16 来源:中海总局

3月13日,中海总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霍明明会见了到访的上海市政总院城交地下院副院长张彬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座谈。

交流会上,霍明明首先对上海市政总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海总局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以及在业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展示了总局在水工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卓越贡献。

张彬对总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政总院及城交地下院在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长三角区域重点项目中的突出表现,并表示愿与中海总局在多领域深化合作。

随后,与会各方代表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霍明明表示,中海总局期待与上海市政总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强化业务协同与合作,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

上海市政总院城交地下院前期策划院院长李福龙、总承包分院副院长周钊成、五分院院长助理薛九天,以及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会。中海总局总经理助理黄磊明以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图文/撰稿:办公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