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中海总局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02-01 来源:中海总局

      2011年1月28日,中海总局组织召开2011年度青年工作座谈会,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副局长唐光军分别出席会议,总局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青年员工是总局的发展与未来,总局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青年员工思想工作的开展和工作业务能力的培养,积极听取青年员工新的想法与建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路书记介绍了此次青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目的,希望大家对总局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工作以及近期“三会”晚会汇演组织等问题提出各自的见解。

      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其中的总局发展目标、全员承揽工程制度、海外工程进展、总局资质提升以及员工培训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路书记、唐副局长分别给予解答和说明。唐副局长激励大家调整心态,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抓好自身各项能力的提高。
      最后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定发展的信念,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第二,敢于负责,勇于承担,在熟悉、完成各自分管任务的同时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第三,工作要富有激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大的成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