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春天,我们去摘草莓

发布时间: 2012-03-21 来源:中海总局

      为丰富分局的文化活动,增进员工之间、员工和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3月17日宁波分局组织开展了奉化冷西村摘草莓活动。

     阳春三月,正是草莓生长的好时候。早上8点半,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家属们准时到达单位楼下集合。这次活动分局特意邀请了员工的家属孩子们一起来体验春意。随着一声“出发”令下,分局员工乘坐车子向草莓种植基地出发。1小时之后,抵达摘草莓活动的现场,大家高兴地齐聚草莓园的一块空地上合影留念。

      宁波前段时间一直下着绵绵春雨,却也掩不住浓浓春意。一进大棚,一股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红红的草莓点缀在一行行的绿色之间,煞是诱人。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家属孩子们开始尽情地采摘,其乐融融,你帮我采摘,我帮你拍照,兴高采烈地穿梭于草莓棚里。孩子们更是肆意嬉戏于草莓棚,调皮地争着摘吃最大草莓,不时传来他们纯真烂漫的笑声。

      采摘结束后,大家到农家品尝了农家餐。 参与活动的员工们表示,这次组织的活动真好,满足了食欲,感受了春意,放飞了心情,增加了友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