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中海总局组织召开“肩负总局发展使命 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团员青年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10 来源:中海总局

      2012年5月8日,中海总局组织召开了以“肩负总局发展使命 贡献青春智慧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工作座谈会, 总局各部门、驻京企业共13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华出席会议。

      团员青年作为新生力量,肩负着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任,总局领导一直关心年轻人的成长和成材,鼓励年轻人发挥创新精神,在自身层面为总局的发展提出新想法与好建议。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关超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书记孙霓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刘敬帧董事长和赵祉胜书记在中国海航集团公司“五四”青年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在听完各级领导的讲话后,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就总局内部工作协调,青年员工继续学习深造,以及如何联系在属单位,开展好进一步的青年工作和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路书记、高副书记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团支部对于建议和意见做好记录,整理汇总后专题研究解决。

      高副书记在会上强调:青年员工在学习方面要多领域地学习,在理论基础上结合实际,向有经验的员工身上,通过勤动脑,勤动手,完善自身不足;在员工素质方面,继续坚持谦虚,礼貌,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在自我要求方面,多做事,沉住气,不怕吃苦,要勇于担当。

      最后路书记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努力工作,为未来独当一面打好基础;第二,干好本职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克服惰性,接受挑战;第三,脚踏实地工作,在确立远大目标的同时注重落实与实践;第四,平和心态工作,提高对事务的分辨力,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高。希望年轻同志在完成总局事业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