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中海总局与联合信用举行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2-08-22 来源:中海总局

      8月17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中海总局)与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信用)北京分公司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联合信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雅丽与中海总局副局长霍明明一同出席了比赛。

      整场活动历时3个小时,进行了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双方共计40余名员工参加和观看了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以热情的汗水、自信的笑容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烈欢快的比赛。

      双方领导表示,将会把这种沟通交流的形式持续开展下去,以进一步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由中海总局团总支组织,中海总局羽毛球协会配合开展,在赛前进行了广泛地选拔和训练活动,吸引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参加。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