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购买爱心台历 小台历 大爱心

发布时间: 2012-11-30 来源:中海总局

  今年11月,集团部分员工自发通过“自由者游天下”活动群购买了爱心台历,该活动得到了集团党委书记赵祉胜肯定,在赵书记的倡议下,中海总局团总支积极开展了购买爱心台历的活动。

  “自由者游天下”群是一个团结和谐、互助奋进的团队。群组成员行走间不仅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发现身边还有不少需要帮助的人。因此,该群组除广泛交流旅游经验外,还成立了“爱心助学小组”和“助学财务小组”负责募集物资、募捐善款活动。

  活动通过购买12元一本,成本6元的爱心台历,将义卖款全部送至四川山区贫困学校,资助部分贫困学生的学费、生活费、伙食费、住宿费。由于台历数量有限,总局团总支只购买到爱心台历30本,在得知该活动的详情后,爱心台历被抢购一空。由于员工反应热烈,甚至有人提出竟拍、捐款等活动,但考虑到活动的意义所在,总局团总支婉拒了广大员工的好意,并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此类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虽然只募集到爱心义卖款360元整,但活动的象征意义却远远不是这个数字可以比拟的。赠人玫瑰,收留余香,种下真善美的种子,期待有一天满树繁花!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