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关于我们
about us
文化活动

如何让自己更有价值

发布时间: 2015-05-25 来源:中海总局

      当今,社会上有许多人往往好高骛远,总是不满足于现状,认为自己得到的太少,但往往忘记了自身的价值,忽略了自己是否做到了等价的事情,我们不能够光考虑自身价值而忽略了公司的需要。

      在5月18日开例会的时郭盛周局长跟我们说过,应该努力去学习去实践,让自身更加的“值钱”。只要充实了自己、努力地工作,公司的领导自然就会看在眼里,而你自身的价值也会因此得到认可,也会得到你应有的回报。网络上曾经有段话是这么说的“当你在抱怨你的工资低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你的领导为了给你发工资在外面东奔西走谈业务”。当今的社会在进步,企业正处于一个转型的阶段。如果你还在坐着抱怨,你就会被那些努力的人淘汰。在例会上郭盛周局长表扬了冯悠优同志,冯悠优同志利用下班的时间留在公司学习,这种学习的态度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别人身上有你所缺少的东西。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我们不能光满足于现状。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学习杨善洲同志的精神,杨善洲同志为人民做了很大贡献,为革命奋斗了一辈子、为国家的建设他做到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但是他从来没有抱怨国家给予他的不够,而且还将一些给予他的东西给予更加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应该学习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不应该做出了些许成绩就感到自满,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东西。

      我们作为公司的职工不能光看着公司给予你的是多少,还应该去想想你能带给公司多少的效益。在公司给予你的与你带给公司的这中间往往是一个大于号,当你让自身具有更高的价值时,公司的领导会认可你,你自然而然就会得到你应有的回报。(海南分公司 陈海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