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海南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6-03 来源:中海总局

      5月30日,海南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锐华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及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开展“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目的和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组织好各项目部党员的学习教育。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的“三个基本”的组织方式。以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和结合分公司实际学;以遵守党章、党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公司要在“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加强党费收缴,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总经理郭盛周强调,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海南分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正式启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集团和总局党委的部署及分公司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海南分公司郭琬晴)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