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大连工程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6-03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大连工程局召开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安排布置“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党委书记何相禹在动员中强调,大连工程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做到“两抓三结合”。“两抓”即抓全体党员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抓普通员工学先进,学规章制度,做一名敬业员工。“三结合”即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结合员工岗位职责,结合工作的具体情况,通过组织集中学,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要求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过程中按照党章要求对照自己,查找自身问题并整改落实,确实树立党员的模范形象。

      会后大连局党委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大连工程局 丁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