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周报(一)

发布时间: 2016-06-03 来源:中海总局


1.  总局党群工作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利用工作空暇,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2.  5月30日上午,海南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3.  6月2日下午,宁波分局党支部书记戚华军同志组织分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学习的内容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4.  6月3日上午,广东分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部分《党章》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5.  6月3日下午,总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

6.  6月3日下午,大连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先进职工代表在局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7.  航运公司党组织船员党员在微信群中进行交流学习;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部分内容,并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记录。

8.  厦门分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明主持。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