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 2016-07-07 来源:中海总局

      7月1日上午10时,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认真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

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支部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科学内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懂,把学习讲话活动推向深入。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其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海南分公司郭琬晴)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