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海南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8-11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集团、总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8月8日上午,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分公司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解放思想,创新务实,锐意进取,为顺利实现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注入强劲动力,为奋力实现五年发展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郭锐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与会党员就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充分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支部书记郭锐华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伟大历史贡献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关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深刻把握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同各部门各项目部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和巩固学习实效,力求对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好地武装头脑,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海南分公司何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