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中海总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周报

发布时间: 2016-09-01 来源:中海总局

      本周,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召开了党委会,主要内容是研究2016年年中总局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研究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出人事任免提名。全体党委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工作方法。各位党委委员交流学习心得,结合总局目前的党建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下属企业方面:

      8月23日东海华庆张雷书记在领导班子会议上再次组织学习了党章的部分节点,以及结合企业发展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的部分章节,以加强领头羊的政治修养。当天下午张雷书记组织全体在司党员及写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在公司六楼会议室进一步开展党章学习及习近平讲话的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以自己的言行凝聚全体员工,为企业经营发展凝聚力量。

       8月25日,北京局召开党员大会及部门领导会议,全体人员共17人参加,王清明书记对北京局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北京局工作,对北京局本周的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大连航运公司本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力资源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