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海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7日上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永远在路上》 这部专题片通过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十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员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也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专题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五个禁令”,敬畏党纪党规,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将廉洁自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支部书记郭锐华说:透过专题纪录片,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鲜明态度。我们要时刻不放松警戒,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严守自己做人做事的准则和底线。在政治思想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海南分公司 郭琬晴)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