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6-11-15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海总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反腐倡廉关乎人心向背,必须永远在路上。”透过这些典型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有贪必反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以压倒一切的态势和“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反腐,净化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活的坚定信心。从周永康到令计划,从郭伯雄、徐才厚到苏荣、蒋洁敏,无论你的官位有多高,无论你曾经的贡献有多大,只要你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违反了法律法规,你就必须承担责任,必须付出代价。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永远在路上》带给我们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中海总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应该回过头来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总局机关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路国庆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中央企业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根本性基础工作,严守党的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总局的发展做出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贡献。(人力资源部 何玉芬)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