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中海总局


      8月30日凌晨两点半,海南分公司员工微信群接到员工杨书光的求助信息,其妻子在医院剖腹产大出血,生命垂危,急需输血抢救,由于医院血量库存不足,需亲朋好友帮助献血。

      海南分公司领导在第一时间与杨书光取得联系,并立即进行紧急动员和部署,组织员工自愿无偿献血和捐款。大家积极响应,共有21名员工捐款13000元,5名员工献血2100cc。其中,王立辉献血600cc、郭琬晴献血400cc、郑明献血400cc、符黎翔献血300cc、岳林林献血400cc。

      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杨书光的妻子目前已转危为安,新生儿也平安出生。他对领导、同事们的爱心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他说:“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自己此时的心情,一辈子都忘不了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无私帮助,特别感恩几位献血同志,是他们的救命血液,让我的妻子度过了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用自己宝贵的鲜血去挽救了一个生命,无私地用爱传递着一份对生命的热度,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海南分公司 郭琬睛)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