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不负韶光 重整精神——宁波分局春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来源:中海总局

      3月23日,中海总局宁波分局工会组织全体员工登黄贤海上长城活动。旨在让大家破消除日常紧绷的工作状态,调整心情、放松身体,畅享春日,以焕然一新的激情与热量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当天,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起伏的山梁,大家奋力登上一个又一个烽火台,呼吸山顶最清新的空气。飞云坛、东元塔、东祠庙、商山飞瀑、戚继光广场……人文古迹在自然盛景中交相迭出,鸟语花香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满目的春色中,我们激情澎湃,步履不停,为建设分局的璀璨未来又一次积蓄了能量!(文/罗怡)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