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凝聚力量 赛出水平——宁波分局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5 来源:中海总局

      5月22日下午,宁波分局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振奋人心的第一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局员工个个兴致勃勃,二十多位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其中。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矫健的转体……汗水不停挥洒,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不时感染着全场。面对比赛,每位选手的脸上都写着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决不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本次比赛不仅为分局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宁波分局勇于拼搏的精神,在竞争中展示了团结的力量。(文/罗 怡)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