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3日,中海总局在京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中国海航集团纪委副书记张宝同志、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朋波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中海总局领导、两委委员、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超同志主持。


       党建工作会上,党委书记路国庆同志做了题为《党建为基 文化是魂 以“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的党建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的党建工作,指出2019年要继续按照中国海航集团的统一部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切实加强监督执纪能力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做好准备迎接中国海航集团巡察工作;持续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和群团服务工作。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强基础,将党建工作扎根于“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土壤之中,推进党建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共融共进,为推动中海总局持续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霍明明同志做了题为《发挥纪检监察作用 ,建立健全惩防体系,为总局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指出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努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监察工作效能。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狠抓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总局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把纪检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上,副局长施阳同志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引领总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总局党建工作质量。(文\党委工作部  图\办公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