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增强安全观念,共促安全发展 ——青岛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0日上午,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青岛北海工程分局组织开展开工前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工程部经理马先学主持,副经理兼安全处处长殷江涛,工程师隋太海分别进行授课,分局领导及全体职工参会。

殷江涛副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及中央对安全生产提出的各项要求,从理论角度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其后,隋太海工程师结合实际案例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地培训,从实际操作方面指出项目现场容易多发的危险点以及应该重视的安全防护要求。本次培训为分局新的一年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马巧娜  图/王琳、耿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