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获得水运行业乙级设计资质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中海总局

2019年34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中海总局)所属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顺利取得水运行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这标志着中海总局今后可顺利开展水运工程设计与总承包业务。

水运行业乙级设计资质的顺利取得,不仅提前完成了中海总局对设计院发展的要求,也开拓了新的业务领域,更有效的提高了设计院的市场竞争力,为打造工程设计品牌服务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同时完善了总局业务产业链,不仅为总局提供了水运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储备,还为总局增强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设计技术力量,也为设计院在对外经济交往中增加了一张亮丽的名片。这也是住建部对设计院技术水平、人员资质、服务质量、技术装备等各项综合实力的认可,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设计院今后将继续坚持作为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储备基地、技术支持。单位的定位以专业化的发展思路,以中海总局“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及“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为立足点,以良好的信誉、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总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文/谢依君)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