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 ——厦门分局组织“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中海总局

2019年31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文明环保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厦门分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为主题的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合作,对环岛路海边随处乱丢的瓶子、塑料袋以及生活、建筑垃圾进行捡拾并做好分类。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厦门分局员工的身影也成了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游人的注目与赞扬。

此次活动,为公众提供了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的环保理念。引导大家积极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一起为厦门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