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北京中海海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团结、创新”主题拓展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中海总局

初春的北京,晴空万里,阳光明媚。317日,北京局组织员工前往绿韵翠湖农庄开展“团结、创新”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

“融入团队、齐心协力走向成功。”在培训师激励的口号中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帷幕。全体人员分成两队在“激情节拍”、“有轨电车”、“同心鼓”等活动项目中进行激烈的比拼。“激情节拍”让大家强烈意识到团队的成功建立在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拼搏的基础之上;“有轨电车”让大家更加胆大心细,敢于挑战,并相互鼓励,哪怕是摔倒了大家一起从头再来;“同心鼓”锻炼培养了大家的判断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每一位队员默默地为团队奉献着自己,推动着任务的完成。这一系列拓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建立了大家彼此间的信任和默契。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职工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相信温暖的团队,合作的力量、创新的魅力和开放的思维,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中海总局“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作为团队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员工们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企业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文/  夏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