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 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中海总局

4月17日,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并邀请安全专家邢英成老师进行安全管理与事故预防知识培训。公司领导及本级员工、各施工处、项目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总经理迟革红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国机集团《关于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好安全底线、不碰红线,齐抓共管使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更上新台阶”。随后邢英成老师分析了当前国内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发生的安全重特大事故进行剖析,并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及安全技术知识进行了讲解,针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隐患整改排查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分析。最后党委书记何相禹向大家传达了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关于转发《关于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并提出两点提示:“一是各施工处、项目部一定要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领导同志要亲自抓落实,对施工中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进行整改,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零伤亡;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资料完善情况,工作痕迹要清晰,要坚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展开讨论,施工处、各项目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和相关事例进行交流,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图/文  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