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对潍坊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中海总局

4月29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青岛北海工程分局局长、安全生产小组组长栾禄伟带领财务总监姜丽、工程部经理马先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王琳对潍坊市山东海洋科技大学西北角体育场及中轴线室外环境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小组对照“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表”四个类别共35项内容对项目工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对现场警示标牌悬挂、人员安全帽的规范佩戴、废料清理及围栏防护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组在检查中,要求项目部结合河南衡水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工地安全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工地管理水平,树立中海总局品牌形象。(图/耿冰  文/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