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举行第二届“读经典 阅人生” 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第二届“读经典 阅人生”读书活动在青岛北海工程分局举行,党支部书记卜凡光主持活动,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每人多读一本书”是分局党支部的年度学习计划,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读书活动。参与者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别向大家分享一本对自己产生一定影响的经典书籍,通过简述文意、朗诵原文、分享经历以及发表阅读感悟的形式,与大家交流阅读心得,让阅读变得更有意义。

活动最后,栾禄伟局长进行总结,他指出,对于同一本书,不同经历、不同年龄的人读起来会有不同的感悟,举办此类分享会,就是让大家的思想进行碰撞,让思维始终处于活跃的状态,并且通过这种活动,也能够让大家锻炼自己的发言能力和交流能力,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与平台,一定要让分局始终保持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创建学习型企业铺砖开路。(图/吴琼 文/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