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南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海航集团海南片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目生产经营活动有序开展,515日至17日,由海南分公司牵头,联合海南榆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中洋实业有限公司对三亚榆海铂金海景大酒店、三亚鸿芳中洋酒店、三亚河口清淤疏浚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互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安全资料和生产现场进行核查,按照对应的安全生产检查表逐项审查安全生产资料,对现场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场所设施、机械设备、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汇总并将检查情况向受检方进行汇报核实,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或建议,要求受检单位按照“三定”(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期限、定整改措施)原则切实组织落实每项问题的整改措施,通过举一反三的方式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检查,三家企业在安全工作上起到了互相监督和指导作用,加强了兄弟单位间跨行业、跨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交流和学习,同时促进了检查组从不同的视角去审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及时发现自身的管理短板,不断改进完善内部安全管理机制,力求不断提升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图/文  张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