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国机集团周曙阳一行莅临福清核电项目部开展质量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5-29 来源:中海总局

5月23日至24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副部长周曙阳,质量处处长郭江杰,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恩,法律事务部张瑜一行莅临中海总局福清核电项目部进行质量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详细巡视了福清核电项目已建及在建的工程现场,对竣工项目的成品质量和在建项目的质量管控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周曙阳主持召开质量管理交流会,刘恩首先介绍了中国海航集团质量建设情况,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昆汇报了福清项目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质量管理工作,分享了在核电水工领域质量管理的一些心得和经验。最后,周曙阳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集团内各工程建设主体要继续全面响应国机集团的质量提升活动,在“质量成本管理、质量风险管控、顾客满意度、工程质量品牌建设、重点质量指标落实”5个方面继续重点加强。

与会人员畅谈沟通,交流会气氛热烈。宁波分局支部书记兼总工程师戚华军,工程部经理张焦杰,福清核电项目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军,总工程师李昆等陪同调研。  (图文/  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