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及海南分局开展党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中海总局

6月6日,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及海南分局开展党员交流活动日,16名党员围绕“加强党员交流,提高党员积极性”这一主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首先在设计院会议室进行了党员互动交流会,各企业的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企业的党组织及党员基本情况并交流心得分享。其后,大家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及广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一幅幅详实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生动的场景,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及祖国的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使支部党员们彼此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支部生活,同时,也传承了党员精神,加强了党员交流,传递了党员们正能量,加强了党员们多方面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饮水思源,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表率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在中海发展的道路上一起并肩前行。(图/张丹 文/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