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同心同行 共创美好中海 —广东分局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64日,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前往番禺海鸥岛绿色农庄拓展基地开展了一场以“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水弹野战、合力运球、巨人的脚步等几项活动。中午28名队员分成三组进行野炊,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体验劳动的乐趣,一起分享美味的成果。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坚持完成了每个任务,大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此次拓展活动,大家都充分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的重要性,学会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对增进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廖小丽 图/陈丽华)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