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中海总局

为响应集团《中国海航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及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 2019528-29日,由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虹、广东中洋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茂金、中海总局广东分局副局长林凯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各自所属的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工程港口工程(一期)项目、通达新塘仓库和桃花江豪生酒店三个受检单位进行了实地安全互查。检查小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各被检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现场安全情况和安全资料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查验,对现场的每一处安全隐患都及时作了记录并向被检单位(项目)反馈检查意见,严格做到了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受检单位作出限期整改通知。

“路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通过本次检查,各受检单位进一步强化了所有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明确安全工作要以“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原则,层层落实,加强监督及考核。切实提高基层员工安全素养和安全能力,杜绝了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和总局下属生产一线单位的安全生产水平。(文/徐广明  图/李彪)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