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郭盛周一行莅临南京龙宇码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中海总局

6月11日,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郭盛周,财务总监王淑娟一行莅临南京龙宇码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建设单位南京龙宇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祥发及项目部管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施工一线,详细巡视了码头已建及在建的各子项工程,对质量、进度和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了解。随后,项目负责人王立辉主持召开交流会,项目部管理人员对工程进度及工程难点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郭盛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现场的施工和管理工作,对工程前期抢水位的顺利完成给予了赞扬,并对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同时还鼓励年轻员工要勇于迎接挑战,时刻注重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南京港龙潭港区三江口龙宇码头工程施工SG1标段工程项目于2018年10月20日开工,计划工期300天,是南京地区批准建设的最后一个私人码头,位于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上下游五公里内没有类似吞吐量级别的码头,对于开发区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码头包含5个结构段,共计43个排架。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制纵梁已全部安装完成,引桥及变电房等子项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按期竣工。(图/文 熊诗尧)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