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成功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中海总局

7月6日,青岛北海工程分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明确任务、再抓落实,理清思路再出发。


会上,各部门经理和项目负责人首先结合年初工作计划和工作职责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全面汇报了各部门、各项目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卜凡光作党建工作总结,以 “不谈成绩,只找问题”为出发点,结合分局实际情况从党员思想教育、党员会议召集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谈问题找不足,并对症下药,为下半年的工作作出战略性规划。

局长栾禄伟进行会议总结。他在对分局上下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阻碍分局发展的六个主要问题:一是经营单一发展,后力不足;二是市场资源不够,优质市场少;三是沟通不够,矛盾丛丛,工作滞后;四是抓工作的精确度、精细度不够,形式大于内容;五是制度还不够完善,执行打折扣;六是薪酬制度仍有不足,不能充分体现多劳多得的公平关系。栾禄伟强调:“成绩虽然重要,但是在看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我们的不足,成绩只能属于过去,只有不断纠正错误,未来的路上我们才能阔步向前。”

会议由栾禄伟主持,分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文\马巧娜 图\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