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情满中秋 我们都是一家人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中海总局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秋佳节,关怀员工,弘扬企业文化,912日下午,宁波分局举行了中秋节特别活动,共20余位员工参加。

大家挂上了灯笼和横幅,兴高采烈的围坐在一起,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戚华军作了开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分局全体成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代表分局向全体员工传达了诚挚的中秋祝福。

在游戏环节,进行了“你划我猜”和“猜灯谜”项目,整个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中途还穿插着唱歌、跳舞、即兴演讲等各种小节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不断迎来阵阵欢呼和喝彩。最后在综合管理部经理王静的带领下,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在场的每个人都认真地在明信片上写上中秋寄语,互相之间传递祝福,看着自己收到的祝福,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中秋年年有,难忘岁岁留。本次中秋节活动在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份回忆、这份感动、这份祝福,将一直留在每个员工的心间,伴随着他们去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文/图 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